山海关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免费开放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市旅游文广局(市文物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34337

 

为全面推进免费开放政策、提高未成年人艺术素质和水平,山海关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免费开放培训班经过三周的课程,于8月30日圆满结束,来自山海关区的6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了硬笔书法、古筝、芭蕾舞三门课程的免费培训。
此次培训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他们对艺术课程的兴趣,通过学习,陶冶情操、增加自信。在培训期间,小学员们参观了文化馆艺术展厅,欣赏各类书画作品,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
山海关区文化馆利用免费开放阵地,拓宽免费开放服务项目,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平台,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免费的学习机会,也是文化馆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