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运行局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09-03-03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秦工经〔2009〕18号       索引号203/2009-161741

 

 

为加强对我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局党组决定,成立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李国勇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  平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冯  迅  纪检组长
    成  员:刘晓峰  副局长
            张景秋  副局长
            穆永雄  副局长
            陈   民    副调研员

    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机构设置及职责

    主任:朱颖  创业指导科科长,侧重负责材料宣传工作。
           秦献国  电力办公室主任,侧重负责制度建设工作。
    成员:张成平  办公室主任
          陈宝君  综合科科长
          宫德利  煤炭办主任
          史家有  监察室主任
          牛瑞鹏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马红梅  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下设材料宣传组、制度建设组、督导检查组,名单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材料宣传组

    组长:宫德利  煤炭办主任
    组员:陈宝君  综合科科长
          史家有  监察室主任
          牛瑞鹏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马红梅  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领导讲话。包括重要会议、汇报活动工作情况等。

    2、负责起草主要文件。包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性指导意见,上报市委、市政府的阶段性专题报告和总结报告等。

    3、负责领导小组会议材料的起草整理。包括会议有关材料、经验材料、领导小组会议记录的整理等。

    4、负责调查研究,把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研究活动开展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指导活动开展提出建议;总结归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专报,上报活动各阶段开展情况。

    5、制定新闻宣传计划、方案。撰写理论文章,做好理论宣传工作;协调联络新闻单位对先进经验和典型人物、有关重要会议的新闻宣传;编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专报和工作简报;负责每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主要工作内容的编辑印发。

    6、完成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制度建设组:

    组长:张成平  办公室主任 
    组员:牛瑞鹏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陈宝君  综合科科长
       史家有  监察室主任

    工作职责:

    1、负责活动办公室日常事务;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完善现有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调研论证建立新的规章制度;将现有制度(包括承诺必践制等五项制度)编印成册,发全局人手一册,人人遵照执行。

    2、负责活动办公室文件的收发、运转、印制、文书立卷、档案管理及保密、来信来电来访的登记处理工作,督促领导交办、批文的落实。

    3、负责各项会议的组织筹备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活动办公室会议记录工作。

    4、完成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督导检查组:

    组长:史家有  监察室主任
    组员:张成平  办公室主任
          牛瑞鹏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陈宝君  综合科科长

    工作职责:

    1、督促检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全面、准确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分析,为领导小组决策提出建议。

    2、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和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规问题。

    3、对科室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责任制和解决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4、对机关效能建设、清理收费项目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5、对健全和落实“五项制度”及有关规章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6、完成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事宜

    1、宫德利、陈宝君负责材料文字统筹工作。

    2、朱颖负责与市委组织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的协调联系工作。

    3、史家有负责与市纪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的协调联系工作。

    4、牛瑞鹏负责与市直工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的协调联系工作。

5、马红梅负责与新闻单位协调联系工作。

               

                                               2009年 3月3日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干部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