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工作调度暨“七一”表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9-07-27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37/2009-094743

    近日,市局召开全市交通工作调度暨“七一”表彰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刘春荣及其他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局、开发区局、局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陈莉莉主持。

    刘局长客观总结了上半年交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七项重要举措:一是抓好“两项活动”,促进科学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公路上档升级工程顺利推进;三是注重养护管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四是转变管理职能,规范交通市场秩序;五是推进税费改革,妥善做好涉及人员的分流安置工作;六是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七是突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大力创建文明行业。

 


公开程序:经局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