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刘春荣调研“三年大变样”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09-07-27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37/2009-094900

    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荣带领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副局长李峰、杨昆、局长助理袁会民和局办公室、计划科负责人及地道处、公路处主管领导就列入“三年大变样”内容的山海关交通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山海关区常务副区长王爱喜、主管副区长卢爱兵和区交通局局长宋贺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正在施工的燕塞湖、角山、长寿山旅游公路,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工程质量、进度和拆迁等问题提出了要求。会上就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配套资金筹集到位情况、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绿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公开程序:经局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