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特派员巡讲报告会第一站在秦皇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10-20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09-094159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8月4日,全国科技特派员巡讲报告会在秦皇岛首站举行,让全市近200名科技特派员尽享农业技术“大餐”。巡讲团成员分别以《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员行动,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办好一个科技服务公司,推动一方蔬菜产业发展,当好新时期的科技特派员》等为题目,从制度建设、农业新技术、工作方法等方面对科技特派员工作和需要掌握的新技术、作了精彩报告。
为保证会议圆满成功,我局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起草了相关会议材料,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日程,得到了宣讲团的充分肯定。秦皇岛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是河北省开展最早、成效最好的地区,此次报告会在我市召开为全市下派的506名科技特派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的契机,为日后科技特派员服务农民,搞活农村经济提供了鼓舞和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