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王昌厅长一行到秦皇岛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09-10-20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09-094444

日前,省工信厅厅长王昌一行到开发区调研。副市长刘辰彦、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就开发区数据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项目引进、发展前景等情况向王厅长一行作了介绍。
    王昌厅长认为,开发区数据产业园区的建设创意好、有特色,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开发区在加快数据产业园区建设的同时,还要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积极与上级工信部门保持联系,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争取把数据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全省重点产业项目。
随后,王昌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开发区发展建设成就展,并到富士康集团(鸿胜科技)秦皇岛科技园和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