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9-10-20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09-095515

9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联合市卫生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科研工作座谈会,局纪检组长韩瑞凤、市卫生局副局长才子佳及市第一医院、第三医院、骨科医院等全市各大医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摸清全市医疗卫生科研现状、查找我市与省内先进地区的差距、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各医院结合自身科研情况做了汇报,分析了在全省地市医院科研中的位置、科研优势及不足,并对照省科技厅重点关注的医疗卫生领域指南,探讨了申报项目的优势领域以及解决卫生科研的瓶颈问题。韩瑞凤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要求卫生单位要充分发挥我市各大医院特点和水平,整合全市资源联合开展大项目攻关,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大做强科研项目,争取全市医疗卫生项目有所突破。
会议加强了科技局和卫生系统的联系和沟通,明确了全市卫生系统的科研工作方向,为今后申报省厅科研项目、提升全市医疗卫生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