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参加2009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

发布时间:2009-10-20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09-095721

9月3日上午,2009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市科技局由夏煜副局长带队,组织了燕山大学科技园、海湾公司等多家信息产业企业参会。
本届信息产业周以“信心、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集中展示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丰硕成果;信息产业发展建设的辉煌成就;信息产业基地、园区和IT企业自主创新的新技术、新产品;中小企业信息化成果;软件、信息服务与通信服务、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发展成果等。同时其间还举办了信息产业、信息化国际经贸合作洽谈会、省级电子政务建设供需对接会、3G及IT新产品推介会等专题活动。
我市参会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新产品,并认真参观了本行业相关展位,积极与参展客商进行沟通,寻找合作机遇。企业还与高校、科研院所积极交流,寻找新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会企业一致认为,通过参观高水平的专业展览会和供需对接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为企业选择新项目提供了新的机遇,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