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地震局喜获全国地震系统2008年度地震应急救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09-11-04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16/2009-085244

 

近日,中国地震局对全国地震系统20072008年度地震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表彰,秦皇岛市地震局作为河北省唯一获奖的地市级地震局,获得中国地震局2008年度地震应急救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秦皇岛市地震局扎扎实实做好地震应急及各项地震工作,特别是2008年,在省地震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局职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奥运场馆、运动员住地勘查及应急避难场所确定、奥运场馆工作人员地震应急培训、奥运地震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指挥灾害评估系统升级、赛场地震信息发布方案制定等奥运地震安保工作,作为秦皇岛奥运安保成员单位,为奥运安保提出了多项有效的意见和措施。与此同时,秦皇岛市的地震应急预案管理、应急避震场所建设、突发地震事件应对、地震科普宣传等工作也稳步推进,登上了新台阶。
 
                      秦皇岛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