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地震局召开2010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09-11-18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16/2009-105147

    2009115日,秦皇岛市2010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在河北省地震局秦皇岛中心台召开。各县区地震局、科技局、建设局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商讨了2009年度华北地区、京东地区、秦皇岛市及周边地区地震活动情况和前兆资料变化特点,研究确定了2010年度地震活动发展趋势及预测意见。秦皇岛中心台刘怀台长、王贺生副台长出席了会议。
  市地震局调研员赵伟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华北地区复杂的地震形势对地震分析调研员预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县区地震工作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震情观念,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地震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为秦皇岛市社会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