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市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09-12-10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205/2009-104656

2009128日,市人大刘志新副主任带队到市供销社进行工作调研,市人大农经委主任张荣华陪同调研,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何立新汇报了市供销社2009年工作进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刘志新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

刘志新副主任首先肯定了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指出,供销社在服务三农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特别是供销社自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运作更规范,带动力更强,典型示范作用更具说服力。

关于今后工作,刘志新副主任强调,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在新农村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一要加快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增强供销社生机和活力;二要加快推进“两个体系、一个中心”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抓好一批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供销社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针对目前供销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志新副主任表示,市人大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供销社,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加大对供销社支持、扶持力度,促进供销社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