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城乡建设局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7       发布机构:市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统计信息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秦建〔2010〕65号       索引号134/2010-095928

各县区建设局、开发区建设规划管理局、安监站,各有关单位:

2009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本着为“两个生命”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涌现出一批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勤奋工作、依法监管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做好我市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经过对各县区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单位、各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四年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考核,由各单位进行申报,评选出32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21个安全生产管理先进项目部,11个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监理部,5个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先进个人,52个安全生产管理先进个人,16名先进安全生产专家,现决定予以表彰。同时各单位应给予相关人员物质奖励。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安全为天”的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我市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