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地区和市开发区东区工业用电负荷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10-07-05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203/2010-150717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及相关部门和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秦皇岛电力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合理组织施工,充分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抢时间、赶进度,经过昼夜奋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孟姜工程建设任务并一次送电成功。孟姜工程的成功投运,极大的缓解了我市东部地区的供电紧张局面,提高了山海关地区和市开发区东区的电网供电能力。
目前,五里台变电站所带的周庄站和山海关站负荷已切割至孟姜变电站,五里台变电站主变运行状况已经好转。为此,此前执行的五里台变电站供电区域大客户按指标用电和专变户执行轮休用电措施,即日起终止执行。同时,开放该区域工业用电负荷,恢复正常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