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07-12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0-095108

秦皇岛市人防办召开2010

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79日,秦皇岛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系统2010年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县区人防办主任、市办机关全体和下属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今年的民主评议工作,争创民主评议优秀单位。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壮对今年的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人防系统作风建设的形势,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最终目标,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行评对象、个个代表人防形象”的责任意识,把民主评议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和执政能力,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来抓;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摆正个人与单位、与服务对象以及人民群众的关系,把民主评议活动贯穿于机关效能建设、作风建设、“准军事化”建设的方方面面;四要围绕争评优秀单位的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二是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加大整改力度。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报道员:刘建秀 朱宣明

单位:秦皇岛市人防办

地址:秦皇岛市文化北路付48

邮编:066001

 

年七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