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贯彻全国科技成果展第一次筹备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04-21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16/2011-110228

 

4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4月12日召开的全国科技成果展第一次筹备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机关全体人员,科投公司、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泉副调研员传达了筹备会议主要精神及科技部计划司王晓方司长、省科技厅贾红星厅长、市委王三堂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

在盛清华副局长、关骋遥副局长及参会人员发表了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丁志华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在成果展筹备会上,王晓方司长提出要把科技成果展打造成一个科技品牌,努力使秦皇岛成为我国北方最新科技成果集散地和智力资源聚集地。使我们感到使命感更强、肩上的担子更重、肩负的责任更大,科技成果展要成为我市的城市名片,而且每年促成三四项科研成果在我市落地,不仅会左右我市的城市形象,而且将影响我市经济结构调整方式的转变。因此这次成果展不仅影响很大,而且困难也很大,我们一定要勇于挑战、负重前行,紧锣密鼓、一招不让地抓好各项后续工作的落实;要再次进行动员部署,在全面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重点推进科技成果展的各项筹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