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北戴河巡回展筹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3-06-27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13-090629

 

6月9日,科技部计划司等相关部门、河北省科技厅、秦皇岛市政府在秦皇岛大酒店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二十年成就展北戴河巡回展”筹备调度会,就展览筹备组织进行沟通磋商,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科技部计划司等相关部门、省科技厅高新处、秦皇岛市科技局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峻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陈卫滨主持。
会议听取了展览方案、展览内容和省市两级关于展览筹备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展览时间、启动仪式组织、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对我市准备在展览期间组织高端论坛和科技成果对接会达成共识,共同就展览下步重点工作进程安排和责任部门分别进行了确定。
本次展览由科技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科学发展,创新驱动,铸就辉煌为主题,旨在认真回顾与总结国家高新区20年来所取得的发展经验,宣传国家高新区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弘扬自主创新精神。展览由战略部署、改革创新、产业发展、面向未来、和谐园区和结束语“中国梦园区梦”六个部分组成,集成了20年来国家高新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地点设在我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展览面积2600平方米,预计7月26日开幕,8月上旬结束。
马宇峻副市长表示,秦皇岛将全力支持北戴河巡回展的举办,在后勤、交通、安保、经费及观众组织等各方面认真筹备组织、积极协调沟通,以确保把巡回展办成一次高质量的科技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