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鉴新出席省友协来新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0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232/2014-105553

 

1月2日,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吕晓梅一行来新区调研,并实地参观了新区规划展馆暨公共文化活动中心。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鉴新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鉴新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友好对外交往情况。她指出,对外友好协会是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对于推动进一步扩大开放、增进友好交流、开展经济合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省友协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新区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以及进行友好合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新区友协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刘鉴新强调,要把全力支持对外友好协会的发展纳入工作重点,充分借助友协以及驻外商会等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