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除火患、保平安”冬春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3-01-30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4-142811

市人防办开展除火患、保平安冬春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为落实秦皇岛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除火患、保平安冬春专项行动的通知》(秦消安【20131号)要求,全面消除全市人防工程冬春季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125日,市人防办下发了《秦皇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除火患、保平安冬春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自125日至331日,全市开展人防工程除火患、保平安冬春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等大型人防平战结合工程及结合民用建筑修建的地下人防工程、在建人防工程施工工地的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健全措施,强化排查,确保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