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3-29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4-143213

市人防办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为打造和谐向上、健康发展、廉政高效的软环境,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日前,市人防办出台了《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从今年4月份开始市人防办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为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该办将围绕做好廉政文化教育、创建有形廉政文化和开展廉政文化实践活动三大内容一一推进、渐次提高。一是积极做好廉政文化教育。把廉政教育纳入党组中心组和党员干部日常学习计划,开展荐廉书、读廉文,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开办廉政讲座,观看警示片等教育活动。二是积极创建有形廉政文化。上半年开展廉政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进科室、廉政文化宣传园地创建,晒晒我的廉政心得征文比赛等活动。三是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实践活动。结合基层建设年活动,寓思廉帮困之中,·前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开展送爱心书下乡关爱贫困家庭活动。下半年组织党员干部到中纪委确定的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