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树讲聚促”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03-13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4-143659

市人防办召开树讲聚促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3313,秦皇岛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树讲聚促大讨论活动相关精神,部署了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壮指出,在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树讲聚促大讨论讨论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创新进取的工作氛围,解决制约我市人防发展的瓶颈,推进全市人防事业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

马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树讲聚促大讨论活动的主动性和工作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聚合推动人防事业科学发展的正能量;要严密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工作真实效。

会议还就落实作风纪律八项规定,改进文风、会风,厉行节约、严控三公经费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防办机关、下属单位和各县区人防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