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全市初级中学防空防灾知识教育学校辅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1-10-19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4-144006

我市组织全市初级中学防空防灾知识教育学校辅导员培训

 

 

101718日,秦皇岛市人防办、市教育局在北戴河区联合举办了全市初级中学防空防灾应急知识教育学校辅导员培训。市、区(县)人防办、教育局主管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全市各初级中学防空防灾应急知识教育学校辅导员共9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进行了理论授课、经验交流和应急技能基本功竞赛。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普遍感到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教学方法,特别是组织穿防化服、戴防毒面具、止血包扎等防空防灾知识应急技能竞赛,激发了参训教师训练防空防灾应急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做好防空防灾应急知识教育的信心。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还参观了环岛人防知识宣传窗口,体验了我市人防早期工程,感受了独特的人防文化。

             

 

 

0一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