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行风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2-11-08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79/2014-144558

我市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行风建设情况分析会


 

 

117上午,全市人防系统行风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市人防办召开。会上,市人防办纪检组长朱凤英通报了我市人防系统行风建设及上半年民主评议测评情况,主任马壮就全市人防系统行风建设情况提出了要求。

马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增强素质,提高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整体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让广大服务对象、社区群众、学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人防知识、关心和支持人防建设;要把行风建设纳入年终考核机制,行风评议较落后的单位一律不得评先。

市人防办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人防办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O一二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