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4-07-09       发布机构:null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秦政务〔2014〕35号       索引号188/2014-101110

 

为确保2014年为民办实事涉及任务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加强民生服务平台建设,根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秦政办[2014]41号)精神,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工作安排
1.组织召开民生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向市城管局、市交通局、有线电视、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公交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介绍中心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515日前完成)
责任处室:业务处、办公室
2.与各部门进行衔接,按照各部门所提需求,安排布置进厅窗口并进行网络链接。(531日前完成)
责任处室:业务处、技术处
3.按照中心整体布局及各部门所提供“六公开”内容进行窗口、墙面、群众休息区、监控系统的布置。(630日前完成)
责任处室:业务处、技术处、行财处
4.各部门进厅全部到位。(731日前完成)
责任处室:业务处、技术处、行财处
5.做好宣传报道工作。(815日前完成)
责任处室:业务处、办公室
二、几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为民办实事是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件件与群众的利益相关。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树立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大局观。
(二)加强组织领导。为民办实事是强基惠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列入议事日程,通过为民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带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三)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与各进厅部门的协调、配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实事工作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