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马圈子镇:17个村全部实现农村垃圾治理市场化接收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16/2017-090448

11月底,由县委农工委和保洁公司组成的3个验收组深入该镇17个行政村,对垃圾治理工作进行验收。经过严格检查评议,各村均顺利通过验收,自此,该镇所有行政村全部实现农村垃圾治理市场化接收。

这一可喜战果的取得,离不开该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据了解,自1115日垃圾治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该镇切实加大投入力度、严格督查考评、强化宣传动员、积极实施点线面典型带动策略,由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发动广大群众,开启垃圾清理全民作战模式。行动中,共出动人力2300多人次、挖掘机69台次、铲车56台次,清理道路、河道24条,清运垃圾9600多吨,有效改善了全镇村庄环境,提升了整洁文明程度,并圆满完成农村垃圾治理市场化接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