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进行集中展出

发布时间:2015-11-16       发布机构:市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突发公共事件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44831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我局大讨论活动总体安排,1116日,我局对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进行了集中展示。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到河北工作后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等政策文件,针对20个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实践的热潮。局广大党员干部共撰写心得体会60余篇,这次重点展出18篇,包括局全体领导、部分局属单位主要领导。

心得体会中,大家紧紧围绕自身工作,提出了“我们的一些建筑缺少特色和品味,甚至还存在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为什么建筑领域科技方兴未艾,但在我们这里推广的步子却不快?”、“为什么县城建设、重点镇建设用力不小,却与省内先进地区有差距?”等实际问题。也提出了制定全市城镇空间发展战略规划、打造一批专业化特色化小城镇、开展建筑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务实做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我局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面对当前任务,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工作推进,一实际行动落实大讨论活动精神,为我市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把城乡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