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与葫芦岛市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09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205/2016-170721

 

1123,秦皇岛市供销社与葫芦岛市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葫芦岛宾馆举行。葫芦岛市政府副市长柴力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秦皇岛市社党委书记、主任何立新,葫芦岛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成利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秦皇岛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董学强,葫芦岛市社党委副书记、事会主任封玉龙,双方县区和市社机关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刘成利在致辞中表示,葫芦岛市社与秦皇岛市社此次缔结友好关系成战略合作,前景美好、未来可期。今后,双方要深入对接交流、互访互动,加强和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促进政策互补、区位互补、优势互补资源互补,形成1+1>2的发展新动力
何立新在致辞中表示,葫芦岛市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在提升为农服务实力能力等方面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值得秦皇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借鉴。这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市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秦皇岛市社将积极建立和落实沟通、互访和协调机制,不断扩大合作内涵和外延,以实际行动推动框架协议的落实,促进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柴力君在讲话指出葫芦岛社与秦皇岛市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全面深入合作,两市供销社凝聚合力、加快发展现实选择,也是在葫芦岛与秦皇岛两个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同发展大框架内迈出的坚实一步,是贯彻落实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两市供销社要应势而为,在为农服务、促进农业流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建议重点在业务、产业、物流平台、营销网络及项目等5方面加强合作通过扎实有效地合作产生一系列聚能连锁效应,为其他部门的合作发展积累经验、提供范例。
签约仪式后,秦皇岛市供销社有关人员参观考察了葫芦岛市供销社“农超对接”生鲜连锁超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