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到青龙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及众创空间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19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16-192138

10月18日,秦皇岛市科技局杨铁林局长、赵丽萍副局长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督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及众创空间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纪立功、科技局局长刘友红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拓邦建材有限公司及“青龙拓邦孵化园”,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拓邦建材公司董事长、众创空间负责人张景鸿就企业发展情况、众创空间运营情况汇报。杨铁林局长对企业转型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众创空间发展提出了建议,企业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产业培育重点、产业链关键环节,引进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高新项目;要组建强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团队,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技术攻关、投融资全方位服务,助力入孵企业快速成长、壮大,打造产业集群。同时,杨铁林局长对我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及率先完成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扬,要求县科技局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大人才、技术引进力度,加强项目、资金扶持,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培育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

纪立功县长对杨铁林局长亲自到青龙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市科技局对青龙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项目资金、科技脱贫等方面给予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