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科技创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16-193335

9月27日,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为市作了题为《赢在创新》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参加了讲座。

王志欣厅长以全新的视角、鲜活的案例、平实的语言、专业的数据分析,纵横国际、国内,透析历史、现实、未来,对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时代价值、当前全球及中国科技创新的新形势、中国与发达国家的创新能力对比、河北与先进省市的差距、河北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创新发展的路径选择以及秦皇岛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具体分析,并紧密结合秦皇岛实际,为我市壮大企业创新主体、打造协同创新高地、推进创新型城市等工作,开出了“真重视真投入真服务真考核真落实”的综合施策“良方”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主管科技的副县(区)长、科技局长、科协主席,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主管科技的副主任、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市科协委员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