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218

日前,开发区太和寨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清明祭扫爱国主义实践活动。同学们佩戴亲手制作的白花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瞻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悼。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肃穆。师生们整齐列队,手持鲜花,缓缓步入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哀思。

随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内的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品和图片,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这些历史的见证,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