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第一中学组织教师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214

为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秦皇岛开发区第一中学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内涵,明确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

本次活动帮助教师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