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4-1209

3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成旻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东全面分析了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党建融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工作,全身心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把优化政治生态作为重要责任,坚定不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真正把党建融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和高效联动,以改革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以更大决心、更硬作风、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全市卫健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党办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