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曦城花语社区:送“理”上门 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137

近日,开发区曦城花语社区党支部组织样式新颖、妙趣横生的理论宣讲活动,为辖区老人送“理”上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曦城花语社区组织了动手讲“理”活动,邀请宣讲员手把手教社区老人制作手工皂、润唇膏,寓教于乐,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从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关心的事说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以接地气的方式深入人心。

曦城花语社区党支部还组织了送“理”上门活动,购买了党的理论书籍,在活动室不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居民李华说:“我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包括上党课、志愿服务等。作为一名网格长,我觉得参加这些活动特别有意义,也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

曦城花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献说:“目前,我们社区正在进行睦邻曦城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社区治理工作,将我们社区创建为和谐有序、共建共享的美好家园。下一步,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实现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