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理论润民心 绿色理念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136

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进社区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小学、计新庄家园小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现场实操,积极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作为宣讲员,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分享学习心得,号召学生、居民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为提升城市形象,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指导大家学习正确区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等生活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分享垃圾分类小技巧,并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大家懂得如何分类和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