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机构: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4-526

32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逐个研究问题整改措施、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胜结合下一步整改重点提出了有针对性地监督意见。一级调研员马国庆对完善整改方案和对照开展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胜指出,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整改工作,立足市场监管职责职能,以更高标准、更严更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整改工作。

马国庆强调,各责任单位、科室要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提高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