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进万家 安全知识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84

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送祝福 平安进万家”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消防、知消防、会消防”,增强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及自救能力。

活动中,消防队员作为宣讲员,围绕应急管理工作职责,积极引导大家形成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同时,消防队员精心准备了包含有消防元素的窗花、台历、火灾防范海报等消防宣传资料的消防“福袋”,免费赠送给企业员工、社区居民。

    该消防救援大队发挥自身优势,以更为贴近群众的方式让宣讲“接地气”“聚人气”,并通过持续开展主题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社会覆盖面,让群众“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感受消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