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进社区 “舌尖安全”共守护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77

近日,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活动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乡船厂社区举行,为社区居民送去创新理论和食品安全知识,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作为宣讲员,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号召大家自觉做食品安全的践行者、推动食品安全宣传的参与者。随后,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标语书写下来,张贴在社区宣传栏的醒目位置,方便过往居民观看。同时,渤海乡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走进社区商户、农贸市场进行理论宣讲,进一步提升商户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船厂社区居民张慧琳说:“聆听理论宣讲,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共同助力打造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