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理论强实效 环保理念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70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开展“为垃圾分家 给城市减负”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更好地引导群众了解、参与垃圾分类,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工作人员作为宣讲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向大家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游戏互动等方式,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鼓励大家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秦皇岛开发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良好氛围,使垃圾分类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