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与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52

日前,开发区与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春利与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轩维满进行了交流座谈。

霍春利对轩维满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多年来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予以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双方合作愉快,解决了很多问题。开发区有很多实力强劲的企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共同合作,开创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轩维满感谢开发区长期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的信任。他表示,开发区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层次化,双方应加强对接洽谈,银行将持续做好服务,以更大力度支持开发区发展,努力打造政银合作共谋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会议听取了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及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对银行特色产品的介绍、专属融资方案的解读,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区内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及融资需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