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专题调度会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45

日前,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主持召开开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当前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汇报,调度安排下一步工作。开发区领导霍春利、高静宇、高春复、宋文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34月份新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及包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秦皇岛世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世科光伏组件配套产品建设项目等9个重点项目进展及相关保障供给情况,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瓶颈问题。

樊海涛强调,项目建设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以服务项目建设锤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让项目建设成为考察考验干部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开展项目督导工作,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全力推进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据了解,2024年开发区持续用力抓招商、上项目,进一步健全项目包联机制,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呈现良好态势。截至目前,2024年开发区重点推进项目150个,总投资691.2亿元,项目个数居全市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