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医疗机构诊疗服务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4-1207

3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东赴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督导检查医院诊疗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医院门诊大厅,对门诊一站式服务、抽血窗口以及取药窗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随后到医院的液氧站、氧气罐储存室、锅炉房以及厨房等重点点位实地进行了检查。

高卫东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实施“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不断优化门诊诊疗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患者门诊体验。安全生产是医疗机构发展的底线,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患者和职工营造安全、优质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