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自然资源工作战线重点任务 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14


3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战线重点任务部署会议。会上,省自然资源厅第四督导组刘彩欣组长布置了省自然资源工作战线重点督导任务及驻点督导工作要求。焦大伟副市长对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战线重点任务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压紧压实县区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紧盯重点,全力推进,聚焦四个业务战线、聚焦问题整改以及聚焦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立行立改,确保2024年自然资源领域不出现重大典型问题。三是强化督导,严肃追责,对工作缓慢、整改不力、出现重大典型问题的,坚决移交、严肃追责。

市资源规划局、市海洋渔业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及资源规划和海洋渔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