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财政收入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96

日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春利主持召开财政收入专题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今年目前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第一季度财政收入预计累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近期财政收入现状、面临的困难,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霍春利指出,第一季度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向标,关乎全局、关系全年。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收入调度,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统筹用好上级资金和自有资金,集中财力保重点、促发展、办大事。要加强协税护税力度,护住收入基本盘。要加强政企沟通,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