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芬芳 法援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88

为扎实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妇女法治意识,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日前,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黄河道司法所在华苑社区开展“巾帼绽芬芳 法援惠民生”妇女权益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中,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娜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相关内容,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权益保障、邻里纠纷、子女抚养等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学法、遵纪守法。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发放了劳动保障法律知识问答、妇女维权法律知识问答等普法宣传册,在社区门口对往来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号召大家遇到问题积极寻求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