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签约未开工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84

日前,开发区召开签约未开工项目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项目包联单位负责人及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责任单位对未开工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项目包联单位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部分项目明确了具体开工时间。

杨福宇强调,项目是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有力举措,抓紧抓实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原因,对未开工项目要紧盯不放、精准施策,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打通痛点、难点、堵点。要加快办理项目立项、方案设计、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以实际行动推动和保障项目建设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