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 收到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4-399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3次集体(扩大)学习,将学习范围扩大至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审计组长和主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为提高学习效果,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学习现场,认真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和招标投标“双盲”评审开展情况的介绍,现场参观了“双盲”评审场地,并就“双盲”评审现场操作流程、相关项目审批环节及容缺办理等内容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理论与实践结合,政策与实操并重,对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靶向指导,为下步开展相关审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对相关项目审批程序和“双盲”评审实际操作流程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对相关项目资金使用和政策落实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在下步工作中,切实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