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东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4-1205

2024年3月14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东赴市第一医院骨科院区、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秦皇岛市慈善医院和秦皇岛燕达养老护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燃气)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医疗机构的消防监控室、制氧站和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消防控制室检查了消防和视频监控设施的运行、维保情况,值班人员对设备操作和应急处置程序的掌握程度,询问了值班人员持证情况;在制氧站检查了制氧设备运行、氧气瓶摆放管理等情况;在锅炉房检查了燃气锅炉管理、燃气管道维护等情况。

高卫东同志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要持续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