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13


313日下午,在省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协调机制视频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市自然资源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自然资源督察相关文件和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土地卫片违法用地和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王康宇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土地卫片违法用地和自然资源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要严格标准,全力整改,各部门各县区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不出现重大典型问题;三要全面做好2024年例行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和省自然资源厅保持密切沟通联系,随时掌握督察工作动向,认真做好4-6月份的驻点督察工作;四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弄虚作假的全市通报、集中约谈,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虚假整改,在2024年例行督察中出现重大典型问题的,坚决移交纪检监察部门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市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和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律监委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