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官方微信账号为企业群众提供全周期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70

日前,在秦皇岛比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周兆成正在利用微信咨询企业增加服务项目问题。他所咨询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官方微信账号。“开发区的政务服务真的是太方便了,没想到还能享受到这种服务,我们不用出门就能办事,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手把手教我完成申报,省去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周兆成说。

据了解,为了更直观地帮助办事企业群众完成各类申报业务,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2023年底,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了“开发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小助手”官方微信账号,企业、群众可以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与咨询帮办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有效解决办事“折返跑”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工作人员在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及显著位置均张贴了二维码图片,只要搜索微信账号“kfqqyqsmzqfwxzs”或扫描图片即可添加。该微信号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在每个工作日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不间断进行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定期发送最新政策信息,帮助企业群众及时了解相关业务详情。办事企业群众通过此微信号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事项的在线办理查询、提出意见建议等,使网上办事、政民互动更加方便快捷。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理念,以更便捷、更规范、更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全领域、全方位的咨询帮办服务,不断增强办事企业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体验感。”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稳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