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加全省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10


2024229日,省委组织部在河北省委办公楼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研讨会。省财政厅、任丘市委组织部、馆陶县王桥镇及我局等5个扩大试点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公务员局局长王翔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后,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经验做法,深入思考探索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公务员绩效管理有效做法。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扩大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研讨班精神,深刻领会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摸清本部门情况底数,研究制定好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二是贯彻“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突出绩由事考、人由绩论;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制度协同效应,贯通制度衔接运用;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注重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面精准构建指标体系,高标准做好统筹规划,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开展,当好先行者、排头兵。三是积极营造良好绩效环境,形成人人讲绩效、事事重绩效的向上向善的绩效氛围,引导广大公务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绩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勇气和锐气,为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