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4-395

    福随新春至,祥迎早春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等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7日,刘忠全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王世祥、孙卫国两位老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老领导们在审计战线上的光辉岁月,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对审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秦皇岛审计事业的发展。
    2月7日至8日,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对其他在秦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